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波能滿月了!蔡總統超暖賀禮...沒忘記蔡桃貴

蔡阿嘎(左)曬出與兒子蔡波能的合影。(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在愚人節迎接二寶「蔡波能」誕生,蔡阿嘎稍早在臉書發文,透露「蔡波能」收到了來自總統蔡英文的重量級賀禮及卡片,蔡總統更提出邀約,歡迎蔡阿嘎一家四口,能夠再到她家去拜訪。

蔡阿嘎發文,透露收到總統的賀禮及卡片。(翻攝自臉書)

蔡阿嘎發文提到:「哇!不得了!蔡波能收到來自總統府的重量級彌月賀禮跟卡片。」其實就連大兒子蔡桃貴也有收到卡片及繪本,蔡總統也寫道:「恭喜蔡桃貴當哥哥了!這套繪本雖然沒有農農(恐龍),但有可愛的故事跟音樂,讓爸爸媽媽陪你好好地唱跳放電。」蔡總統的暖心舉動,有網友就留言稱好貼心,就連蔡桃貴也沒忘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