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餐廳宣告歇業 13年回憶月底退場

周杰倫。(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周杰倫友人投資的「Mr.J義法廚房」,昨(1日)晚無預警宣布只營業到本月31日,讓許多粉絲都相當震驚。事實上,「Mr.J義法廚房」光復店也曾因店租過高,在2013年結束營業。

「Mr.J義法廚房」在光復店收掉後,僅剩北醫店獨撐,不過1日卻突然宣布,因租約到期只營業到本月31日,「非常感謝近13年以來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從不能說的秘密主題到周三歲Q版主題。13年的回憶歷歷在目,你們的鼓勵,每一份滿足的笑容,是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

「Mr.J義法廚房」宣告於本月底歇業。(翻攝自臉書)

「Mr.J義法廚房」光復店於2006年在光復南路巷弄內開幕,曾是《我不配》MV取景地;接著在2007年於台北醫學大學開二店,以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為主題。周杰倫當時金曲獎慶功宴,也是選擇在北醫店舉辦,直至2018年重新裝潢改為周三歲Q版主題餐廳。結束營業的消息傳出,讓海內外的粉絲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