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厲害了!「多人運動」紅到日本 網驚學會2個字

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感情破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情斷舊愛周揚青,卻遭爆劈腿、約炮、多人運動等勁爆情事,風波至今延燒一個多禮拜,他尚未露面說明,而曾赴日發片的他,這次緋聞風暴也早傳到日本,日本網友驚訝留言:「交往9年劈腿,分手也是沒辦法的事。」還有人說因為小豬才學到了「渣男」的說法。

羅志祥創立潮牌GOTNOFEARS,有意進軍日本潮流市場。(資料照,GOTNOFEARS提供)

小豬曾與日本天后倖田來未合唱日文歌《Twinkle》,並在2012年正式在日本出道,繼推出日文單曲《Dante》、《Magic》後,同年9月還發行了首張全日文專輯,不過近年小豬多在中國發展,已鮮少在日本活動。

而他去年創立的潮牌GOTNOFEARS,有意進軍日本潮流市場,無奈年初才宣布與日本時尚平台FEELLIKE合作,現在就爆出緋聞事件,讓人擔憂是否會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