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遇渣男糾纏當救世主 陳璇情傷瞞老爸龍劭華

陳璇在感情上喜歡對方會主動出擊。(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龍劭華23歲女兒陳璇首度挑大樑,在華視、公視台語台新戲《若是一個人》中陪伴好友孫可芳走過失戀低潮,又懂得適時開導、打抱不平,討喜性格堪稱是「國民閨密」。獅子座的她,透露在感情方面常當大女人,喜歡對方會主動出擊,「告白有成功,也有失敗的,也有那種一輩子都不想再見的。」坦言曾遇上愛搞曖昧的渣男,好幾個月才清醒。

陳璇(左)在《若是一個人》跟孫可芳一起走過失戀低潮。(華視提供)

陳璇表示目前是單身,無奈喊每段感情都是1年多就結束,「我熱戀期很長,大概有1年,但1年以後就會開始降溫,看到對方另外一面。」過去曾遇男友愛吃醋,不准男性好友騎機車載她,熱戀期她會退讓,但過了以後就開始據理力爭。上一任男友也是因為雙方對未來想法差距大分手,她受訪時也拿戲裡台詞打趣置入,笑喊:「因為累了。」

陳璇曾遇渣男只想搞曖昧。(記者胡舜翔攝)

她透露曾遇上對方只想搞曖昧,卻不想付出,即使她告白,對方仍只想維持「有實無名」的互動,讓她繼續傻傻付出。「那時候就覺得心軟放不下,覺得有一天會感動對方,女生都會這樣,會想當救世主。」後來是身旁好友不斷狂罵對方是渣男,要她好好清醒,她才漸漸看清對方真面目。

談起這段經歷,她坦言連爸爸都被蒙在鼓裡,擔心直呼:「萬一爸爸知道怎麼辦?」一旁經紀人打趣模仿龍劭華,笑虧:「龍哥會問說『那個男生現在在哪裡!』」讓她相當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