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23歲關房門還要革命 龍劭華女兒陳璇曝星二代負擔

23歲的陳璇在家連關房門都要經歷過一番革命。(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陳璇跟隨爸爸龍劭華腳步踏入演藝圈,龍劭華對外談起女兒,時不時就會抱怨:「她後叛逆期,都不理人啦!」陳璇對此忍不住喊冤,直呼沒這回事,只是自己都23歲了,在家連要關房門都經歷過一番革命才成功,開玩笑喊:「真的想有自己的空間,好想搬出去住。」

她透露當初大學離家到台中讀書,爸爸捨不得到快哭出來,比起哥哥,爸媽對她更加保護,自己在家鎖房門會被罵,頂多能做到關門,「如果我關門,就會被說跟爸媽之間有隔閡。」少了隱私,就連心情不好忍不住落淚,都要趁洗澡的時候偷偷哭,讓她覺得有些無奈。

陳璇跟隨爸爸龍劭華腳步踏入演藝圈。(記者胡舜翔攝)

陳璇不諱言當初進演藝圈,是因為爸爸時不時就帶她去片場實習,加上她又是念幕後相關科系,自然而然就想試試看,但一開始入行她最怕被冠上「星二代」封號,甚至考慮隱藏自己的背景,但沒想到爸爸「洗腦」她多年,見女兒終於點頭進演藝圈打拚,逢人就大講特講,讓她想藏也沒得藏,「我那時候很生氣忍不住罵他,怎麼沒經過我同意就到處講。」龍劭華見寶貝女兒生氣,也知道自己理虧,放軟身段道歉:「好啦好啦,對不起嘛。」她才終於氣消。

事實上龍劭華不只把女兒帶進演藝圈,當初也想把大兒子帶進演藝圈,但無奈兒子更喜歡朝九晚五的生活,陳璇說:「其實我看得出來爸爸很難過,我也跟哥哥聊過這件事,爸爸說想一輩子演戲,但他身體不太好,現在能夠這樣跟他一起演戲其實蠻幸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