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4歲「國民美魔女」近況曝光!「用鹽水漱口」驚吐凍齡秘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64歲資深演員米雪演出《射鵰英雄傳》黃蓉一角走紅,身材、臉蛋保養得宜,還有「零負評國民美魔女」美稱,她近日在TVB港劇《法證先鋒4》中扮演粵劇花旦,為此光是吊眼眉就長達2小時,她透露,「眉毛和眼睛貼了膠帶順著拉到頭髮裡,每邊臉3條,想要閉眼休息都很難,而且貼好膠帶後再化妝,一層層將整個妝畫上,所以愛美真的都不要命了,但沒辦法我就是愛美,所以願意承受!」

米雪在TVB港劇《法證先鋒4》中扮演粵劇花旦。(Li TV提供)

至於大家最羨慕的凍齡,她分享說:「我有幾個小秘訣,用鹽水漱口,熱毛巾敷臉,多飲溫水、檸檬水,做飯時加些蒜頭增加抵抗力。當然要做運動,即使在家原地踏步當成散步,也不要整天躺著。」

米雪最開心的就是能跟她口中的「四哥」謝賢對戲演師徒,讚他很有型,光站著或回眸一笑,魅力便爆炸。他明明台下超沒架子,一上台就打罵她還搞對立,所以對他可說又愛又恨。

米雪(左)在劇中和謝賢對戲演師徒,讚他很有型。(Li TV提供)

受疫情影響,米雪也有自己的保健方式,她說:「除了勤洗手,注重個人衛生,保持好心情,聽從官方正確發布外,回家後要洗衣服,外套、鞋子等要噴消毒劑,盡量留在家裡減少外出,像我自己沒工作時,就在家看電視劇,這陣子每晚我都在追TVB的劇,跟著粉絲一起收看,哈哈。」米雪也感性補充因為疫情,讓這陣子多了時間留在家裡,因此跟家人相處互動自然也多了,請務必珍惜這樣的相聚。TVB港劇《法證先鋒4》在LiTV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