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滴雞精市場震撼彈 白蘭氏針對女性推全新萃雞精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看好滴雞精市場,保健飲品龍頭白蘭氏正式宣布推出「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與「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雙品項,並找來蔡依林代言,訴求滿足女性美妍、孕哺的滋養需求,搶攻女性市場,白蘭氏三得利北亞區資深副總裁黃小琳表示,白蘭氏萃鷄精可望搶下雙位市佔的好成績。

白蘭氏宣布搶攻滴雞精市場,推出兩款針對女性的萃雞精,並且邀請蔡依林代言。(白蘭氏提供)

白蘭氏主打獨特的萃取技術,暢銷全球185年,全新推出的白蘭氏萃鷄精,訴求無使用生長激素的上等紅羽土鷄、一百天的飼養天數,以雙層循環蒸氣,萃取全鷄營養、保存絕佳風味,上市前更歷經千人盲測,得初濃郁醇厚的口感風味。品牌表示,為了確保品質,從原料選材、獨特工法、生產測試等,堅持不假代工之手。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富含優質蛋白質、分子小好吸收的,除了補充女性平常營養所需,更飽含豐富膠原蛋白,打造Q亮澎潤好氣色,攜帶與飲用方便,是日常保養之選。(白蘭氏提供)

耕莘醫院婦產科醫生彭加雯觀察發現:「臨床諮詢溫補保養的年齡層,出現逐年下降的趨勢,上班族女性普遍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建議把握30歲的關鍵轉折,以溫補方式先為體質打底。」營養師宋明樺也指出:「女性步入35歲之後,膠原蛋白流失速度是25歲的二至三倍,因此,膠原蛋白的補充就成了女性保養的重要課題。」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9入,1,600元。(白蘭氏提供)

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9入,1,800元。(白蘭氏提供)

醫師與營養師皆建議以原型、易於吸收為優先考量,富含優質蛋白質、分子小好吸收的「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除了補充女性平常營養所需,更飽含豐富膠原蛋白,為女性打造Q亮澎潤好氣色,是女性日常保養的不二首選。

此外,營養師宋明樺提到,當女性步入孕期,如何在懷孕初期就攝取關鍵養分、兼顧寶寶健康,是孕婦們關注的問題。宋明樺也以人母的角色分享:「懷孕期間營養重點是把握『質精』原則,意即均衡飲食,強化蛋白質、Omega3、葉酸等關鍵成分的攝取,有助寶寶健康發育。」耕莘醫院婦產科醫生彭加雯也提醒,「懷孕初期的體質變化劇烈,不少孕婦會出現害喜的情況,導致營養失衡,此時補充優質精補品,能降低孕期不適,讓母嬰共同獲得充足營養。」

「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就是專為孕哺媽咪貼身設計的優品,不只口感濃醇鮮香,更獨家採用添加Omega3、葉酸成分的專用飼料,強化鷄隻與鷄肉營養,確保媽媽與寶寶都能吸收到最精華的養分,而白蘭氏萃鷄精零脂肪、零膽固醇、低鈉的特色,也讓媽媽安心飲用無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