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愷樂周揚青!爆羅志祥只對「這女神」認真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周揚青9年情斷撕破臉,現只剩他旗下女藝人愷樂不離不棄,未來是否會被扶正也備受關注,名嘴許聖梅近日就驚爆,羅志祥「落落長」的緋聞名單中,唯獨只對一位女神認真,那就是「Selina」任家萱。羅志祥(左)曾與Selina傳出緋聞。(資料照)

羅志祥昔日受訪時曾透露羅媽媽理想媳婦條件,外型有點肉肉的、喜歡小動物,還有個性大喇喇,許聖梅就在節目中直言,羅媽媽講的就是Selina,她更是改變了羅志祥人生。

Selina在2004年被直擊與羅志祥打網球,因此傳出緋聞,雖然兩人都矢口否認,但Selina常陪羅媽媽打麻將,連羅媽媽都覺得這個女生不錯,許聖梅就形容,「小豬真的很認定了Selina,兩個人常常在節目上打情罵俏。」

名嘴許聖梅說羅志祥其實最愛的是Selina。(資料照)

許聖梅說,雖然羅志祥與Selina從未認過這段戀情,但羅志祥曾露了口風,曾為女友扮演一整天的耶誕老人,羅志祥才講完不久,Selina也在其他訪問中提到,男朋友喜歡扮聖誕老公公逗她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