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台灣連六「零確診」 金曲樂團發起:抱抱陳時中

「麋先生」舉辦「報時中」快閃直播,呼籲歌迷要持續注意防疫。(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已經連續6天武漢肺炎「0確診」,金曲樂團麋先生在防疫期間,希望提供歌迷抒發情緒出口,從今(1)起連續3天,每日下午3點到7點共5個時段,在社群網站舉辦「居家歌唱快閃直播」,還很跟得上時事話題,將直播取名為「報(抱)時中」。

麋先生藉由這次直播,想表達遠端抱抱衛福部部長陳時中的心意,並為防疫期間各崗位的人員打氣,他們在這3天不同時段,預計演唱不同的歌曲,不忘呼籲樂迷千萬要配合,連假期間各項防疫措施。

麋先生暌違4年將推出新專輯,目前受到疫情影響,只得延緩發片計畫,貝斯手以諾笑說自己是「超前部署」,在疫情開始前就自主居家防疫,每天窩在家練琴、寫歌;吉他手喆安則說:「貼心的哥哥送我一把新的琴,剛好防疫期間窩在家,可以彈到愛不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