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動搖國本」身家超狂 老媽出猛招嚇醒女兒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揚青抖出與羅志祥的分手內幕,讓舊愛形象大傷,目前正在中國的羅志祥行蹤成謎,周揚青今天中午則在社群網站向粉絲道早安,她自曝遭到媽媽惡整,誤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不小心又登上熱搜。

周揚青被起底家世不凡,爸爸遭爆之前是銀行的高層。(翻攝自微博)

「豬揚情變」新聞已延燒多日,周揚青的身家背景也被起底,她的父親被爆是曾任中國銀行副行長的周載群,身家號稱已到「動搖國本」的程度,備受外界關注。

而周揚青稍早發文,分享與媽媽的互動,她說:「我媽媽真的很壞,剛才她來叫我起床我死不起來,然後她出去過了一會又進來了。」不過周媽媽進房後卻對女兒說:「濛濛快起來,妳又上頭條(熱搜)了。」

慘被嚇醒的周揚青到:「我“騰”地一下就被嚇醒了,一屁股坐起來開始找手機,這時候我媽在旁邊哈哈大笑說:『妳看我是不是現在很了解妳,我都知道什麼能讓妳一下子就醒』。」發現只是媽媽的惡作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