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版大S」買8片超人氣吐司 拿到120份果醬...攤開收據得知真相傻眼

夏黃廉盈有「貴婦版大S」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時尚名媛夏黃廉盈,外貌激似大S,有「貴婦版大S」封號,她近來赴超人氣吐司店「嵜SAKImoto Bakery」朝聖,點了8片吐司,沒想到竟來了120份果醬,當下十分傻眼。

「嵜SAKImoto Bakery」首間海外店4月9日落腳信義區。(嵜SAKImoto Bakery提供)

夏黃廉盈點餐後,拿到超長消費明細。(翻攝自Instagram)

夏黃廉盈在Instagram透露,當天在店裡點了8片吐司,之後拿到一張超長的消費明細,當時已覺得不對勁,直到店員送餐時,發現來了8片吐司及120份果醬,一問之下才得知真相,「原來,我跟店員說:我的果醬要通通都來!所以,8片吐司,每一片吐司15個果醬,總共120個!120個!120個!」

夏黃廉盈點餐時,向店員說全部的果醬都要,結果拿到120份果醬。(翻攝自Instagram)

網友笑虧「120個!擺桌上 一定很壯觀」、「是要吃到天荒地老?」、「有錢就任性」,也有人好奇「等等...結帳時不覺得金額高得離奇嗎」、桌子根本放不下啊,你是排到地上嗎」,夏黃廉盈坦言是自己的問題,「我說了兩次全部都要」、「他們應該也覺得我大氣,我這樣說他這樣點,也是被我誤導啦」,後來店員有讓她把果醬退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