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男神犁田慘摔脫衣狂奔 女星狂操遭砸滿臉青屎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泰國男神馬力歐主演的最新戀愛喜劇電影《見鬼的戀愛季節》,講述從小就有「陰陽眼」的小琳遭男友拋棄後,前往深山度假療傷時,遇見馬力歐所飾演的鬼片編劇小普,看似歡鬧甜蜜的相遇劇情,外加輕驚悚的鬼片元素,是繼全台大賣的《淒厲人妻》後,又一浪漫搞鬼代表作。

泰國男神馬力歐在《見鬼的戀愛季節》狂摔車。(龍祥提供)

近日曝光的幕後花絮也揭露片中唯美愛情「攏係假」,原來導演為了追求逃離塵囂的世外桃源,決意前往泰北的原始叢林拍攝,而一票演員們彷彿被拐騙到荒郊野地去拍片,在畫面上猶如仙境的地方,由於太過原始反成為了拍攝地獄,眾演員們一提到拍攝場景就大抱怨,尤其拍攝地實在太偏僻,根本無法進城休息。

《見鬼的戀愛季節》在艱困的環境拍攝,只為了給觀眾帶來最美的電影畫面。(龍祥提供)

飾演女主角的沛派琳首次主演電影,樂天的以為不會太困難,沒想到「操」乎想像,花絮中只見她剛開始說:「小意思,就這樣而已嘛。」沒想到連路途的一半都不到,讓她當場傻眼馬上拿起拐杖當輔助。馬力歐則在泥濘不堪的泥巴路上演摔車戲碼,還要在下雨的原始叢林中脫衣狂奔,馬力歐崩潰大呼:「我整個人一塌糊塗,腳癢、屁股癢,全身都癢。」其艱辛程度可見一斑。

泰國男神馬力歐(左)直言演出《見鬼的戀愛季節》「超級操」。(龍祥提供)

其中一場戲沛派琳還需要被屎砸臉,花絮中可以看到沛派琳被砸一臉「青屎」,身旁的馬力歐還調侃說:「這隻牛是吃了抹茶吧。」如此艱困的拍攝環境,只為了給觀眾帶來最美的電影畫面,但男女主角也異口同聲表示:「美嗎,超級美;操嗎,超級操。」《見鬼的戀愛季節》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