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60天徒步地球禁區創世界紀錄!地表最野男人超狂回歸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被譽為「現代魯賓遜」的艾德史塔福,帶著全新一季的求生實境節目《單挑求生高手》回來了!各集節目中都是體耐力的終極考驗,艾德將挑戰6位世界級的野外求生專家,身邊的攝影設備如實記錄他們對付極端環境、面臨險惡困境的艱難,以及他們如何靠著身心靈的堅韌與求生應變本能通過大自然的考驗。

史上最強求生高手對決在《單挑求生高手》登場。(Discovery頻道提供)

無所畏懼的艾德曾花860天徒步走完「地球的禁區」亞馬遜河全程,不單單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也獲得「歐洲年度冒險家」的美譽。此次他來到中國陝西省巴山,挑戰史上最強勁的對手、自稱「穴居人」的威爾羅德,他也是艾德的師傅。除了各種嚴峻路線,師徒兩人還進行了加碼賽,禁止攜帶任何物品,僅能靠全天然的素材滿足所需,兩人的比拚因這次的加碼考驗更顯難上加難。

艾德史塔福來到陝西巴山,挑戰史上最強勁的對手「穴居人」。(Discovery頻道提供)

中國巴山的天氣及地勢是艾德和威爾這次比拚中最大的考驗,巴山早晚溫差大,白天可能35度,晚上則急驟10度,如何不失溫也是考驗野外求生最基本的技能;地勢本身崎嶇複雜,加上碰上雨季,欲判斷出正確方位比登天還難。

此次比拚,艾德採取較直接也較難的路線往南,他需通過90公尺高的石灰岩峭壁。(Discovery頻道提供)

兩人的挑戰起點是有著湍急、濕滑水流的東西向峽谷,接著往南到達錯綜複雜的碎石灰岩迷宮-龍牙陣,再來進入亞洲規模最大的天然竹林,一路綿延好幾公里、密不可破,最後到竹林另一側的大型滲穴才告終結,能在最短時間內優先抵達終點者即是贏家。

節目中艾德也會分享各式密技、招式,帶觀眾一同窺探荒野求生專家各自的拿手絕活。而比賽過程艾德一度消失在追蹤器中,接近兩天沒有任何消息,也讓人好奇他究竟面臨什麼處境。全新一季《單挑求生高手》5月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Discovery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