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初見愷樂:我要追妳!她回應這句令人心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羅志祥、周揚青分手撕破臉,周揚青指控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愷樂、化妝師都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經常進行「多人運動」,逼得羅志祥、愷樂雙雙出面道歉;網友也起底兩人糾葛10年,比周揚青的9年戀更久,羅志祥昔日與愷樂在《娛樂百分百》首次相遇影片也被瘋傳,令網友對愷樂多了幾分心疼。

愷樂(左)、羅志祥(右)兩人糾葛10年,比更久。(資料照)

愷樂2008年以兒童台「蝴蝶姐姐」身分錄《娛樂百分百》,在范瑋琪歌唱大賽中用甜甜地娃娃音演唱《那些花兒》,製作單位也準備加分題,是她必須要把主持人羅志祥及「小鬼」黃鴻升當成小朋友訪問。

只見小鬼先問:「那你可以當我女朋友嗎?」愷樂一秒拒絕:「不行,因為我太多人追了,你要排隊。」接著換羅志祥問:「我要追妳!」沒想到愷樂立刻甜笑回應:「好!」

隨著愷樂與羅志祥被控「不正當男女關係」,這部影片也被瘋傳,網友就稱看完後對她多了幾分心疼,「小豬那一句我要追你,愷樂沒有一秒思考,就馬上回了好,當初多麼單純的喜歡,如今怎麼會如此不堪...」、「好可愛人生如若初見明明姻緣就在身邊小豬非要兜出去找然後又落到今天這個地步」、「其實豬跟蝴蝶認識是最早,但豬一直沒有正式給蝴蝶一個名份,在節目上常常跟其他人搞曖昧,可想而知蝴蝶有多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