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威威告嫩尪竊盜 出庭稱檢察官刁難怒喊司法不公

〔記者李依純、王定傳/台北綜合報導〕前「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去年驚爆與小11歲嫩尪岳子樓婚變,她指控岳子樓騙婚,去年底又加碼控告老公竊盜,今於新北地檢署首次開庭,岳子樓未現身。凌威威稱岳子樓拿走她價值幾十萬的代購存貨,包括平板電腦及名牌包等等,她還與永和分局聯手抓岳子樓,沒想到罪證確鑿下,檢察官卻在庭上質疑證據不足,讓凌威威爆氣表示:「他跟我要提出更好的證據,要我再加裝監視器,不是在為難我嗎?誰會在房間裝監視器,又不是活春宮!」

凌威威(圖)今指控老公岳子樓騙婚偷竊,今天出庭。(翻攝自臉書)

讓凌威威更氣的是,岳子樓身為被告,卻不用出庭,檢察官還疑似採信他的說法,「他不承認就沒罪,偷竊這件事絕對不會和解,司法不公啊,難道我們被偷還自己認衰,辦案都辦假的啊?」凌威威懷疑,是因為她今天沒帶律師一起出庭,才會被檢察官欺負。而她與岳子樓婚前曾簽下協議書,條件包括男方若劈腿或家暴,她有權接收男方財產,離婚後男方也得負擔她全部開銷,但岳子樓現在有了新歡以後,想與她離婚卻不願賠償,凌威威強硬表示:「我是可以要他的千萬財產的,但我之前心軟只想要150萬,現在沒這回事,求償2百萬。」

新北地檢署表示,檢方偵辦過程中,本來就會詢問當事人是否可以提出監視器或相關證據證明,並無刁難、抓狂等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