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馬茜日本隔離現況曝光 老公全副武裝樣貌驚人

李玖哲每天戴著口罩與透明帽子,到超市掃貨。(由你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李玖哲正在日本陪伴愛妻相馬茜,夫妻倆因為疫情鮮少外出,而外出補貨的重責大任就由寵妻的李玖哲打點,他每天「全副武裝」到超市掃貨,擔心搭電梯會增加傳染風險,每天提大包小包爬10幾層樓梯,不忘幫住在附近的岳父、岳母買菜,可說相當貼心。

李玖哲防疫期間做運動,相馬茜負責拍照。(由你娛樂提供)

日文不好的李玖哲,常因為語言問題不小心鬧笑話,相馬茜透露老公只看得懂日文的漢字,所以常常買了一堆用不到的東西回家,原來李玖哲只要看到路邊有人開始排隊限購清潔或民生用品,就會跟著加入排隊隊伍。

李玖哲尤其對「%數」特別敏感,曾搶購「99%純水濕紙巾」、「99.99%除菌廁所清潔劑」等日用品,興高采烈帶回家後,卻讓相馬茜覺得好氣又好笑。

相馬茜(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而相馬茜時常拍照,記錄李玖哲每天外出補貨的狀態,自然且有趣的日常讓大家看了都忍不住會心一笑。談及近況?李玖哲透露前些日子因為作品、演唱會忙得不可開交,這陣子學會安排自己的空閒時間,除了在家每日的健身及創作,更開心與老婆有更多相處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