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根撇多人運動「沒有就是沒有」 陪羅志祥面對「錯了就一起加油」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9年情斷,還遭女方抖出4大罪狀,其中周揚青指控羅志祥常與好兄弟進行淫亂的「多人運動」,讓平時與羅志祥稱兄道弟的大根,瞬間成了網友攻擊箭靶,遭大批酸民攻擊,他一度揚言提告,後又刪文。大根今(30日)首度公開露面錄TVBS《女人我最大》,面對媒體提問都大方回答,他表示先前之所以喊告,是因為有許多酸民惡意辱罵他的爸媽,「他們講到我的家人,我對家人比較敏感,但PO文反而有更多酸民來留言,家人就打給我,叫我乾脆刪文。」

大根(左)遭扯入羅志祥「多人運動」,強調「自己沒有就是沒有」。(記者李依純攝)

問他事前是否知道羅志祥遭抖出的4大罪狀?大根說:「我不知道,我也是嚇一跳,怎麼有這個新聞?」無端遭捲入「多人運動」,大根言語之間流露無奈,強調自己「沒有就是沒有」。再問他近日是否有與羅志祥聯絡?大根不正面回答,僅表示「讓他們去處理」,至於羅志祥是否有回覆他訊息,大根則避而不答。問他是否有察覺羅志祥情緒?他低調回應,羅志祥現在中國隔離中,他不清楚他有何感受。

有網友質疑大根與羅志祥交情那麼好,怎麼沒幫好兄弟講講話?大根無奈表示:「不是啊,他也道歉了啊,他也在承擔他所有責任,他們怎麼對外處理,我旁人不好去說,大家理智一點去看待,畢竟是他們的感情事情。」並強調未來仍會與羅志祥一起努力,「錯了就是一起加油。」大根也提到,近日都回家住陪伴雙親,因為爸媽看了網友不理性的言論之後,情緒很低落,他也愧疚讓爸媽擔心,「我家人沒有對不起所有人,就是一般老先生老太太,為什麼要接受大家謾罵?」並表示目前已將不理性留言截圖,但尚未與律師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