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PI》男星驟逝 李安不捨「電影藝術的損失」

伊凡卡漢2014年以《美味情書》獲第8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台北-紐約連線報導〕曾演出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寶萊塢男星伊凡卡漢(Irrfan Khan),2018年被診斷出罹患神經內分泌腺癌,因而就醫治療,他昨(29日)傳出因結腸感染,在孟買醫院逝世,享年53歲,目前人在紐約的李安聞訊也大表不捨,直說:「Irrfan 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員,也是難得的紳士。」

李安聞訊相當不捨。(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伊凡卡漢在寶萊塢電影界頗具盛名,演出超過30部寶萊塢電影,電影代表作包括入圍奧斯卡多項大獎的《貧民百萬富翁》和《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也曾參與演出《蜘蛛人:驚奇再起》、《侏羅紀世界》等片,伊凡卡漢曾獲得印度電影觀眾獎,也曾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和獨立精神獎。

李安今透過助理李良山表示,和伊凡工作、交往,是「人生的幸運」,更透露兩年前聽聞伊凡有此罕症,也特別去問候,「他説會平靜勇敢的面對,他是一位熱愛生命的與藝術的人。他的逝去是電影藝術的損失,也是朋友的傷痛。願他在天國安息。懷念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