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歲陳德容8年豪門婚破滅 一句話暴露解脫心境

陳德容證實已在去年簽字離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5歲陳德容當年因瓊瑤電視劇《梅花三弄》走紅,她2011年閃嫁地產富商王贊策,但昨就證實已在去年簽字離婚,8年豪門婚姻畫下句點,她也坦言,婚變無關第三者,與前夫長期因工作分隔兩地、聚少離多才是離婚主因;消息曝光後,陳德容也首度開腔,一句話道盡離婚心境。

陳德容在臉書PO文表示:「謝謝生命中每一次最真實的相遇。」並喊話「公主不缺白馬王子」、「做自己的女王」,她也附上和媽媽的合照,感謝家人永遠支持她,當她避風港,對於脫離「王太」身分,恢復單身,她也寫下「新的開始 請多指教」,心情不受離婚影響,網友則誇她是豪門婚變中,轉身離開得最優雅的女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