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好禮1)媽媽的療癒食光 6款超暖心廚房小家電

廚房是不少媽媽的幸福空間。(達志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防疫一直窩在家,難免有點悶,但只要嘗試轉換一下心情,其實就能擁有暖心時光!

對於擁有好廚藝的媽媽來說,廚房小天地便是她的「幸福」空間,「用愛煮食」,餵飽一家人的畫面最為療癒。母親節要到了,針對這類型的媽媽,不妨送上省時省力的廚房小家電,讓媽媽不沾油煙、輕鬆完成「手路菜」。此外,宅在家,下午茶陪伴媽媽來杯香醇咖啡和美味甜點,愜意又溫馨!以下精選6款送禮推薦。

(一)Panasonic電子鍋SR-FC188

(業者提供)

Panasonic電子鍋SR-FC188採用7層結構的金色鑽石竈釜內鍋,鑽石微粒的高導熱效能讓熱力直達米芯,加上底部和側邊雙IH火力技術,讓米飯口感更為Q彈。具備15種炊煮模式。售價7,990元,限定期間購買享有10天體驗。

(二)Panasonic蒸氣烘烤爐NU-SC300B

(業者提供)

Panasonic蒸氣微波爐NU-SC300B一機多用,兼具蒸、烤、煎、炸、烘。尤其主打直噴過熱水蒸氣技術,鎖住食材的原味、營養不流失,提供80℃~190的5段蒸氣設定。此外,30L大容量,烤全雞沒問題。售價19,990元。

(三)Panasonic多功能微波爐NN-C236

(業者提供)

Panasonic多功能微波爐NN-C236兼具烘烤、燒烤、微波,具備30種自動料理行程和多段火力,可針對不同口感需求,自行選定火力大小,例如以自動行程烹調「烤雞」,喜歡脆皮口感,設定「強」火力。售價9,490元。

(四)Tefal智能萬用鍋CY625870

(業者提供)

在家也能吃到米其林美食!Tefal智能萬用鍋CY625870內建22種自動料理程式,最特別的是舒肥料理模式,透過機器上下搭載的雙重智慧溫控器,精準控制和改變烹煮溫度,輕鬆變身舒肥料理大師。售價8,980元。

(五)Vitantonio計時器鬆餅機

(業者提供)

Vitantonio鬆餅機向來深受婆婆媽媽喜愛,擁有10多種烤盤。新款計時器鬆餅機,可設定1至10分鐘鈴聲提醒,幫助掌握成品烤色。售價3,880元,內附方型鬆餅和多用途吐司烤盤。

(六)Nespresso膠囊咖啡機Essenza Mini

(業者提供)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2,990元起,其中以Essenza Mini最好入手,價格最低,外型也是全系列中的最迷你款。因台灣人喜愛喝「拿鐵」,同步推出3款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新口味,包括香草閃電泡芙風味、焦糖烤布蕾風味、松露巧克力風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