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好禮2)宅健康守護媽媽 6款淨化小家電「好空氣喝好水」

宅健康當道,從居家環境下手守護媽媽。(達志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宅健康正夯,從居家環境守護媽媽,最主要的便是「乾淨的空氣和飲水」。長時間窩在家,室內的空氣品質顯得格外重要,一台高效能空氣清淨機,等同幫居家穿上了防護衣。此外,喝好水無形中有益增強自身健康。

Coway空氣清淨機AP-1216L。(業者提供)

 (一)Coway空氣清淨機AP-1216L

 Coway空氣清淨機AP-1216L為直立外型,最大適用18坪空間。配備4階段過濾系統,主打Green HEPA雙效濾網,除了擁有True HEPA醫療等級抗敏,且經過檢驗認證可有效降低A、B型流感達99.99%。售價14,900元。

Coway濾淨智控飲水機CHP-242N。(業者提供)

 (二)Coway濾淨智控飲水機CHP-242N

 Coway CHP-242N堪稱市面最小巧的淨水型三溫飲水機,體積跟一般家用咖啡機差不多大。提供冰、溫、熱水,訴求無須壓縮機、不用排廢水、免儲熱水槽。採用奈米高效過濾系統,雙階段濾水。此外,透過厚膜瞬熱科技、熱電致冷技術,給水瞬間同時加熱,較傳統機型省電。售價33,800元。

Blueair空氣清淨機X90i。(業者提供)

 (三)Blueair空氣清淨機X90i

 Blueair全新旗艦空氣清淨機X90i系列,升級雷射偵測器,偵測空氣中的汙染更「快、狠、準」。新研發的高效除臭活性碳複合式濾網,採用環保椰殼活性碳材質,不只維持PM2.5高去除效能,除臭過濾效果亦較以往提升4倍。總共290i、490i、690i機型,售價22,880~39,880元。

雙人牌即熱調溫飲水機。(業者提供)

 (四)雙人牌即熱調溫飲水機

 德國ZWILLING雙人牌不是只有賣廚具,今年首度在台跨足飲水小家電市場,首發產品便是即熱調溫飲水機。以健康喝水為概念,多達12種溫度選擇,訴求不同飲品其實適合不同溫度。採用英國Strix加熱系統,9秒加熱出水。售價10,800元。

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PURE A9。(業者提供)

 (五)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PURE A9

 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PURE A9外型具有北歐簡約風格,強調運用五角形設計,產生大範圍的螺旋狀氣流。機身設置PureSense空氣品質偵測系統,以不同燈號顯示空氣品質狀態並自動調整過濾效能。運轉音量最低僅16.5分貝。支援手機App操控。售價店洽。

奇美空氣清淨機AP-06SRC1。(業者提供)

 (六)奇美空氣清淨機AP-06SRC1

 如果預算不多,不妨考慮奇美空氣清淨機AP-06SRC1,免6千元就能入手,具備360度進風循環淨化。搭載三重濾網、UV光殺菌功能、4色空氣品質偵測燈,在同價位中,CP值頗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