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百年靈超前布署 全新Chronomat運動腕錶「從紅毯到海灘」

百年靈推出全新Chronomat機械計時系列。圖為Chronomat B01 42機械計時腕錶賓利特別版,綠色錶盤與黑色計時器形成對比,鮮明風格引發買家詢問。(Breitling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今年各大錶展因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而取消或延期,影響各品牌的發布計畫,其中,百年靈(Breitling)因應變化,改以品牌首次的線上發表會,透過網路轉播觀賞2020年最新錶款,包括改版的Chronomat機械計時系列、設計靈感源自1957年錶款的Superocean Heritage 57超級海洋文化腕錶膠囊系列,以及專為女性打造的直徑35毫米Navitimer Automatic 35自動航空腕錶系列。今(29)日,這套新錶抵台舉行鑑賞會,品牌表示將在6月陸續到貨,「先前因應防疫而暫時關閉的錶廠已經復工,也因台灣疫情相對穩定」,為鐘錶市場帶來振奮精神。

全新百年靈Chronomat機械計時系列是全能型運動腕錶,帶來多種金屬和錶盤選項。(記者方惠宗攝)

大受矚目的全新Chronomat腕錶汲取1984年原版錶款經典元素和設計精神、搭配高識度「Rouleaux」錶鍊的新款Chronomat計時腕錶展現百年靈的現代復古風範;搭配性上,「無論走紅毯或前往海灘,皆從容自如」。錶款具備多種金屬和錶盤選項,包括與英國頂級豪華汽車品牌賓利合作的賓利特別版,以及設有藍色錶盤及同色調小錶盤的新款Chronomat Frecce Tricolori限量版。旋轉錶圈飾有錶圈指示器,3點鐘和9點鐘位置的錶圈指示器可以互換,佩戴者可任意使用其「順數」或「倒數」功能,忠於原版設計。錶款搭載百年靈自製01型機芯並均經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精度無庸置疑,防水功能皆達200米。

Breitling Summit Webcast - Spring 2020影音連結:

The New Breitling Chronomat Collection 2020影音連結:

(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