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手做公益!聯邦企業推出「我們益起幸福吧」募資平台

2020/04/29 16:57

聯邦企業集團攜手聯邦文教基金會共同發起「我們益起幸福吧」線上捐款平台。(翻攝聯邦文教基金會官網)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聯邦企業集團為長期經營公益品牌形象,推動扶助社會弱勢理念,攜手聯邦文教基金會共同發起「我們益起幸福吧」線上捐款平台,提供捐款者一個安心、多元的捐款資訊平台,藉此凝聚力量,喚起大家對弱勢的需求,傳遞希望與幸福的正面能量,募資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

龍眼林福利協會「偏鄉老弱送餐服務」。(聯邦文教基金會提供)

聯邦文教基金會表示,平台納入教育、老弱、社會案件等項目,替民眾把關真正需要協助之組織與團體,再由基金會妥善分配與運用在需要扶助的公益方案。目前首波公益專案以照顧年長老人所推出的雲林縣斗南鎮舊社社區發展協會「雲林縣長青食堂服務計畫」,以及龍眼林福利協會「偏鄉老弱送餐服務」勸募活動。

雲林縣斗南鎮舊社社區發展協會「雲林縣長青食堂服務計畫」,照顧長者與鼓勵參與活動。(聯邦文教基金會提供)

其中雲林縣長青食堂服務計畫,解決子女因外出工作,無法照顧老人飲食的困擾,並鼓勵長者積極參與社區活動,落實社區照顧服務。募資時間自即日起至109年5月31日止,捐款方式可透過網路銀行轉帳、ATM或APP轉帳,募資詳情可至官網查詢https://www.ubot.org.tw/love-hope/UborgDonate/index.aspx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