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桃花劫損失3.6億 徐乃麟曝「乾爹」往事嘆小豬難翻身

徐乃麟(左)、徐新洋父子在節目《誰是撲克王》中同台。(記者粘湘婉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徐乃麟29歲大兒子徐新洋再跟洪藜恩合作,主持新節目《誰是撲克王》,首集來賓就找來老爸徐乃麟助陣,父子倆首度在節目上同台,徐乃麟也直言看得出兒子「很緊張放不開」。近來羅志祥爆發桃花劫重創演藝事業,中國兩個節目及代言全遭撤換,初估損失高達3.6億元台幣,徐乃麟也直言依照中國對藝人道德高標準來看,羅志祥未來若想再翻身,重啟中國演藝事業,「他應該會很辛苦。」

徐乃麟、洪黎恩、徐新洋錄《誰是撲克王》。(記者粘湘婉攝)

徐乃麟表示以前主持《台灣紅不讓》時就認識羅志祥,當時2人被旁人打趣長得很像,羅志祥還開玩笑叫徐乃麟「乾爹」,但自從羅志祥到中國發展後,雙方就幾乎斷了聯絡,「感情事旁人很難去說,但藝人得到的是社會資源給的名聲,各方面都會被用放大鏡來看,檯面上跟私底下都要謹慎小心。」

被問到會不會叮嚀兒子遠離女色,徐乃麟大笑表示:「這個不用我提,他們自己都拿捏得很好,我3個小孩都還滿專情的。」至於手機部分,他則說自己的手機密碼就是老婆的密碼,基本上沒有什麼祕密可言,但夫妻倆都會給彼此空間,不會刻意去看。

這次徐新洋主持新節目,剛好跟徐乃麟狼谷節目打對台,父子倆將展開收視大戰,徐乃麟開玩笑說:「收視不要超過我啊,超過的話我就來當兒子的助理主持好了。」玩笑話逗笑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