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赤查某受夠了!黃越綏遭中國出征 再揭周揚青:一箭雙雕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揚青與羅志祥9年情斷,她怒揭羅志祥不堪私生活,情變風波延燒數日,兩性專家黃越綏日前跳出發聲,喊話「就算小豬是渣男或媽寶,也是周揚青識人不清而自願為愛付出長達九年的後果,又怪得了誰呢?」竟也遭到中國網軍出征;對此,黃越綏稍早在臉書回應:「唉!恁祖媽也算是台灣赤查某,只是現在已屬老嫗級,體虛氣衰且記憶力差而反應也較遲鈍了些,否則想當年面對流氓時幹譙起來,不但不跳針還會牽絲。」

黃越綏透露,有許多中國網民用虛設帳號在臉書留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這次發文,黃越綏解釋,是有網友希望知道她對羅志祥情變事件的看法,加上不捨鄧惠文醫師因為呼籲不要利用網路平台做非理性的公審,結果卻被霸凌到關閉了臉書,她表示:「小編替我查看其中大概超過一半,都是來自虛設帳號的強國五毛或八毛幫,雖然有些也會使用繁體字,但罵人的字眼用語卻完全中式俚語化並不斷的作人身攻擊。」透露許多中國網民翻牆來出征。

不過,黃越綏解釋,她並非單方面為羅志祥說話,「男人風流與下流的區別,前者是兩情相悅下的風花雪月且願者上鉤,不願者可回頭。但後者則是以要脅或傷害的不法手段,來滿足自己的私慾,是侵犯人權行為的公敵。何況我文章中,也已經用夜路走多了以及鬼那會怕鬼,來暗諷小豬是自作自受。」

而周揚青出手報復也是自己的權利,「只是有人讚她勇敢揭發,可以嚇阻其他女性受騙?果真如此清高的情操?或許有些但不全然,她是一箭雙雕的高招,既可讓對方一刀斃命且拖情敵蝴蝶下水墊背。」黃越綏認為,不論是婚變、情變都有待時間療傷,只是沉澱後要學習從經驗中記取教訓,才能化作自我成長跟進步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