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為何揭發羅志祥?黃越綏爆背後恐怖目的…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羅志祥、周揚青9年情斷,扯出愷樂當小三醜聞,兩性專家黃越綏日前一句「就算小豬是渣男或媽寶,也是周揚青識人不清而自願為愛付出長達九年的後果,又怪得了誰呢?」慘被網友圍剿,她也沒在怕,今又霸氣反擊。

黃越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黃越綏表示,有網友希望知道她對羅志祥情變事件的看法,加上不捨鄧惠文醫師只不過呼籲不要利用網路平台做非理性的公審,結果不可理喻地被霸凌到只好先將FB關閉,於是她也寫文表態,結果不到一天內留言超過千則。

然而奇怪的是,一查才發現,「其中大概超過一半都是來自虛設帳號的強國五毛或八毛幫,雖然有些也會使用繁體字,但罵人的字眼用語,卻完全中式俚語化並不斷的作人身攻擊」。

黃越綏認為:「情傷的周女出手報復,當然是她的權力,九年青春浪費在浪蕩子身上,雖不值而可憫但能奈何或怨誰?只是有人讚她勇敢揭發,可以嚇阻其他女性受騙?果真如此清高的情操?或許有些但不全然,她是一箭雙雕的高招,既可讓對方一刀斃命且拖情敵蝴蝶下水墊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