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主播獲美名校學位證書 台版夏奇拉是「她」

夏奇拉日前透過IG曬出拿到美國賓州大學古典哲學課程證書。(翻攝自夏奇拉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全世界有逾三分之一的人居家隔離,出身哥倫比亞、43歲「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日前趁疫情隔離4週期間,透過網路拿到美國名校賓夕法尼亞大學古典哲學課程證書,今(29)日爆出台灣也有一位「台版夏奇拉」,且她還是一位辣媽主播。

已婚育有一對子女的三立辣媽主播陳乃瑜,誇讚夏奇拉「活到老學到老」精神,其實,她的這句話不經意曝光自己也有同樣際遇,「我也拿到賓州大學新聞英文的學位證書」,消息一出,引來大批粉絲狂讚不已,讚她是台灣大批辣媽的學習典範。原來,有智慧的辣媽就是這樣子。

三立辣媽主播陳乃瑜。(翻攝自陳乃瑜臉書)

夏奇拉是在日前透過IG曬出證書影音,她留言寫下:「我剛從賓州大學的古代哲學課程結業,我知道,我的興趣未免也太廣泛了點,但這都是利用小孩睡覺後的時間上課,謝謝柏拉圖和其他先賢們在這4週給我帶來的樂趣。」

夏奇拉和西班牙足球球星皮克(Gerard Pique)交往10年後步上紅毯,婚後育有2個孩子,一家四口目前定居西班牙巴塞隆納;雖然身處歐洲疫情最嚴重地區之一,也令她度過一段難忘的居家隔離生活,但夏奇拉卻沒閒著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