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1.3億買東區樓中樓 王大陸樂與柯震東當好厝邊

王大陸(右)和柯震東私底下也是無話不談的好兄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男星王大陸因武漢肺炎沒戲拍,目前暫時返台放大假,今(29)日被爆與從事兩岸骨董交易的富爸爸王台慶,合資買下台北市東區一棟中古大廈頂樓的樓中樓(8、9樓),市值約1.3億元,妙的是,原屋主竟是「一代妖姬」崔苔菁。

時報周刊》報導,王大陸和父親除了買下崔苔菁位在台北市大安區、鄰近仁愛路三段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旁逾120坪樓中樓,還與好哥兒們柯震東當鄰居;據實價登錄顯示,該大樓目前每坪有逾百萬行情,估算王家父子共砸1.3億買下。

周刊直擊,王大陸父母本月8日晚上從家中出門散步,返家前先繞到柯震東住家社區,隨後前往該社區對面、柯震東爸爸開設酒吧找柯震東聊天,當晚柯震東被目擊禮貌和王大陸父母寒暄,不時帶著笑容,看得出兩家人交情匪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