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嗆爆愷樂!棒打「蝴蝶」賺翻…這招厲害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揚青與「小豬」羅志祥分手,靠著「分手信」讓舊愛形象慘跌,反倒她硬起來反擊獲得大眾同情,包括微博粉絲暴漲300萬,就連自創品牌的服飾都跟著賣翻,其中與「蝴蝶」沾上邊的修身T-Shirt已賣出破萬件,分手話題持續延燒。

羅志祥(左)、愷樂(右)遭周揚青抖出,2人有感情上的關係。(資料照)

31歲的中國女網紅周揚青傳擁有百億身家,她的家世背景受到討論,極有生意頭腦的她,在網上經營美妝店及服飾店多年,包括自創品牌Grace Chow都趕搭老闆的分手熱,光是周末在中國的營利,據傳就高達450萬的人民幣(約台幣1900萬元)。

周揚青情變羅志祥,自創品牌生意不受影響。(翻攝IG)

而周揚青怒轟小豬對感情不忠,連帶抖出他與旗下藝人愷樂有長期不正常的情感關係,正巧最新一季她的自創品牌就是主打蝴蝶(愷樂先前藝名)圖案T,早前她還發文宣傳:「大概是和蝴蝶槓上了。」似在預告小豬與愷樂的不純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