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驚傳遭黑道逼債欲尋短 本人回應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澎恰恰驚傳不堪黑道逼債在家鬧輕生,被家人阻止後,上週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刑事局報案,警方也證實獲報,但澎恰恰並非遭逼債,而是遭詐騙前往報案。

澎恰恰否認輕生傳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澎恰恰一接到求證電話,立刻否認輕生一事,表示:「沒有啦,這好好笑,是沒新聞了嗎?真的烏龍一場。」並表示自己一直都在忙著錄影及開會,「難道開會是開假的嗎?」至於是否有經濟困難,他以沒看新聞為由,不願正面回應,「我最近真的很忙,不清楚。」

澎恰恰過去曾多次傳出金錢危機,2003年他因光碟案向高利貸借款,利滾利債務多達8千萬;去年中傳出他音樂劇慘賠3千萬,年底又傳出他再次向高利貸借款,他當時否認有經濟危機。這次他再傳財務漏洞,照慣例一概否認,並以不清楚為由,不願正面解釋,讓人霧裡看花。

他近來投入八大《樂來越好聽》主持,有戲劇夢的他,在節目中親自執導「好聽音樂劇」單元,當時楊貴媚來上節目,曾虧澎恰恰拍戲不賺錢,「因為他就是太要求周邊環境的寫實,那個都是要用很多錢堆出來的。」澎恰恰則開玩笑接腔「妳借我啊!」而他日前原定去日本演出舞台劇,也因武漢肺炎疫情忍痛取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