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父母身分爆「動搖國本」 長相終於曝光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周揚青9年情斷,周揚青撕逼爆出渣男行徑,稱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還超乎想像進行「多人運動」,後來更點名愷樂就是她口中那個「旗下女藝人」,逼得羅志祥、愷樂出面道歉;近日網友瘋傳,周揚青的無敵之處,在於本身背景超猛,但卻無人能找出真實身分。今(28)傳出周揚青父親是曾任職於中國銀行副行長的周載群,中媒《新浪財經》也特地發出一篇報導,揭密周載群的背景。

周揚青。(翻攝自IG)

中媒稱周載群1977年畢業於山西財經學院,1997年獲東北財經大學碩士學位,2000年11月加入中行並擔任副行長,2008年出任中行執行董事;不過周載群2011年5月就因個人身體原因,辭去中行執行董事、董事會下設專業委員會委員及副行長職務。

周揚青父母身分引起網友好奇。(翻攝自微博)

但有知情人士看了周揚青小號父親照片後,稱他不是周載群,並透露現年68歲的周載群退休多年,小孩年紀比32歲的周揚青大很多;不過也有網友一針見血地評論:「管周揚青爸爸是誰呢,就算周揚青爸爸是個收破爛的,羅志祥也不能這樣對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