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頑童單飛不解散 瘦子爆「再補5人」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天團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繼小春Kenzy去年底推出個人EP後,盼了一年,瘦子E.SO也宣布7月要發行個人創作專輯,新單曲《CHANGE》正如字面的意思「改變」,藉由男女間的情愛帶出他在音樂上的轉折心境。

瘦子首波單曲《CHANGE》30日中午12點數位上架,晚上9點MV首播。(本色提供)

瘦子除了推出新單曲之外,更一圓黑膠唱片夢,在鐵粉的大力支持下,總計銷售出7015張,突破了所有個人單張黑膠唱片的紀錄,而得知自己黑膠預購銷售好成績的瘦子,除了感謝歌迷支持,笑說要花一星期才能簽完名,而且可能手會得肌腱炎。

瘦子在MV中找來5位樂手同台演出。(本色提供)

此外,瘦子在MV裡有別以往的找了5位樂手一起上台,他說很喜歡樂團形式的演出,在舞台的張力很不一樣,不過他也笑說:「可能是不習慣自己一人站在台上,少了2個人在旁邊,所以補了5個人回來。」《CHANGE》30日中午12點單曲數位上架、晚上9點MV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