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寶英重逢初戀內心悸動 劉智泰「想抱在懷裡守護」

李寶英(右)劇中重逢初戀秒掉淚,讓劉智泰(左)心疼。(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李寶英和劉智泰主演韓劇《花樣年華-生如夏花》首集在有線電視台開出平均收視5.4%,最高收視率達6.5%,成績不俗。該劇以清新唯美的鏡頭呈現久別重逢初戀的悸動,而男星李泰成飾演大學時期暗戀李寶英的朱英宇,兩人是繼《愛情萬萬歲》後,時隔9年再合作,戲外情同姐弟,李泰成日前也在IG曬出兩人今昔合照,大讚李寶英有「防腐劑美貌」。

李寶英飾演的尹智秀有著「讓人憐憫的美麗」。(friDay影音提供)

前兩集中,李寶英和劉智泰曾在大學有過一段美好戀情,後來分開多年未聯絡,沒想到兩人的兒子竟就讀同一所學校,還在校園發生紛爭,趕往學校處理此事的兩人因此重逢。談到角色魅力,劉智泰說,李寶英飾演的尹智秀有著「讓人憐憫的美麗」,直說是「想把她抱在懷裡、好好守護的那種感覺」。

劉智泰飾演的角色擁有「呆萌美」性格。(friDay影音提供)

李寶英笑稱劉智泰飾演的韓在炫是「呆萌美」,解釋說:「他經常在智秀面前展現呆萌的一面,因為只有智秀能看到,很有魅力也很可愛。」不過,劉智泰認為自己不是「花美男」,而是帥氣型的,還自豪是「肩膀流氓」,高大健壯身材讓人很有安全感。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故事時間線在1993和2020年交錯進行,講述韓在炫 (劉智泰/珍榮飾) 與尹智秀 (李寶英/全少妮飾) 在大學時期相戀及40多歲時重逢的故事。該劇每週日、一早上10點在friDay影音獨家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