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驚人!林心如16歲嫩照出土 「沒整牙、嬰兒肥」震撼曝光

現年44歲的林心如,近來收到一批16歲時的舊照片。(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44歲林心如保養得宜,被許多粉絲封為「凍齡女神」,她今(27)日在臉書PO出16歲的嫩照,照片中她還沒矯正牙齒,嬰兒肥也還沒消,但看得出來是母胎美人,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艷。

林心如PO出16歲嫩照。(翻攝自臉書)

林心如PO出16歲嫩照,表示以前合作的出版社朋友,寄來一堆她的舊照片,說很苦惱不知如何處理,結果林心如一看笑說:「打開後一股濃濃的歲月味,一張張照片讓我邊看邊笑,歲月啊~待我之後慢慢分享。」更說那個年代沒有濾鏡、沒有修圖軟體,每張照片都如實呈現真實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