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看好!爽玩極樂趴大崩壞 馬力歐中肯吐「勸世金句」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際橋牌社》今(27)日舉辦媒體茶敘,主要演員陳妤、馬力歐皆出席。由於題材涉及政治,有些演員不願接演,馬力歐不怕遭中國封殺,大膽笑說:「錢來就演!」陳妤則透露至今沒收到過中國演藝邀約,身為演員會把握每次角色,不會想太多。

馬力歐(右)、陳妤出席《 國際橋牌社》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談及周揚青看羅志祥手機,驚覺對方私生活穢亂,導致9年情變。馬力歐也說:「跟我老婆沒有祕密,手機可以拿去用。」更說如果洗澡都要拿手機進去,那根本就是有鬼!至於不會好奇極樂趴在幹嘛?馬力歐馬上笑回:「要挖坑給我跳啊?不就是下下棋、泡泡茶,有游泳池當然就是游泳。」並開誠布公說晚上要跟張皓明去吃飯,說自己非常透明,還留下金句:「有女人的地方盡量少去,那都是問題來源。」

馬力歐(右)、陳妤(左)對羅志祥與周揚青的事,閉口不談。(記者宋志雄攝)

陳妤則說,歷屆交往對象都不會查勤,也不會看她的手機,屬於信任式交往。有沒有被劈腿經驗?她表示:「沒有!」隨後笑說:「還是我不知道?」認為如果感情真的出狀況,應該會先感覺到,而非從手機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