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塗鴉鬼才繽紛彩繪 源自這幅畫作

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櫻花輕盈版,皆為200ml/3,850元。(雅詩蘭黛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紐約知名街頭藝術家 Lady AIKO曾受邀為國際大牌Louis Vuitton、Coach、APPLE以及美國前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創作,其作品受到美國紐約社區文化啟發,並從自身身為日本女性的經歷為基礎,以充滿愛與浪漫的創作精神將美式當代塗鴉與日本江戶時代美學文化完美融合。

雅詩蘭黛首度與藝術家Lady AIKO跨界合作。(雅詩蘭黛提供)

雅詩蘭黛首度與藝術家Lady AIKO跨界聯名,推出全台限量1500瓶浮世繪限量版「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和「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櫻花輕盈版」。Lady AIKO創作的瓶身彩繪以《富岳三十六景》作品之一的「神奈川沖浪裏」為原型,將原本巨浪中翻覆的小船改為自信跳舞的日本女人,濤天巨浪象徵為「嚴峻威脅」,一旁在浪濤中的富士山對日本而言為神聖與美的象徵,藉此向無所畏懼的女性精神和象徵屹立不搖精神的富士山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