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袒胸大露D奶 火辣爆乳裝揭羅志祥出手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被周揚青撕逼爆出渣男行徑,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還超乎想像進行「多人運動」。周揚青直接點名愷樂就是她口中那個「旗下女藝人」,逼得羅志祥、愷樂出面道歉。不過,回顧愷樂與羅志祥糾葛10年,超越周揚青的9年,兩人3年前在金鐘獎頒獎典禮的互動,也被網友翻出討論。

當年拿到金鐘獎,愷樂(左)的火辣爆乳裝讓羅志祥(右)讚不絕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當年愷樂一襲火辣爆乳裝,袒胸露D奶緊勾羅志祥走星光大道,氣勢相當驚人,後來也奪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過去她不只一次透露羅志祥一手打理她的事業,管得很緊,尤其特別介意服裝尺度,太露太辣都不行,全都要羅志祥點頭同意才算數,只要他不滿意就出手撤換,不過當天羅志祥對她性感模樣讚不絕口,滿意地說「大場合有機會展示身材很好」。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愷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僅如此,兩人在星光大道受訪時,羅志祥也不斷誇讚愷樂,「我覺得愷樂最近真的是越變越有女人味,不管是從她的廣告、她的表演。」愷樂則在一旁露出甜笑,如今看來相當微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