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爵2度當爸!小10歲嫩妻挺孕肚喜事露餡

克里斯普瑞特(左)和凱瑟琳史瓦辛格出門騎單車放風。(達志影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去年6月與小10歲的凱瑟琳史瓦辛格結婚,兩人近日一起出門騎單車放風,凱瑟琳被拍到小腹明顯隆起,讓懷孕喜訊露餡。夫妻倆即將迎來第一個愛的結晶,普瑞特則是2度當爸,凱瑟琳的明星爸爸阿諾也樂得升格為外公。

凱瑟琳史瓦辛格被直擊小腹隆起。(達志影像)

普瑞特與凱瑟琳婚後經常被捕捉到出雙入對的恩愛畫面,最近因武漢肺炎疫情,加州實施居家令,但兩人仍會趁好天氣出門運動透透氣,日前就有外媒直擊他們出門騎單車,普瑞特配合防疫,用美國國旗圖樣的方巾遮住口鼻,凱薩琳則穿著合身白短袖,懷有身孕的身形展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