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被致歉後首發聲 愷樂刪道歉文被譙符號

愷樂(左)捲入羅志祥(右)的感情風波,形象大傷。(資料照,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因點出他曾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終於逼出愷樂發出32字道歉文,被認為是默認了周揚青的指控,而一覺醒來,被致歉的周揚青也首次發聲。

愷樂昨夜原本貼出道歉文:「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 ~」,但因為她用了「~」俏皮符號,被網友狂譙沒誠意,今天她終於編輯修文,把被罵翻的罪惡符號刪去。

周揚青被致歉後,發文寫到「END」引起討論。(翻攝自IG)

而周揚青在愷樂發文致歉後,並沒有直接在IG回應愷樂任何話,選擇在她自己的微博私人帳號發文:「早安!」並加註一個箭頭符號,下面寫著英文字「END」,這符號也引起網友討論,有人留言:「結束(END)!非常好,什麼亂七八糟的都結束!」雖然一個箭頭符號和「END」引起不少猜測,但目前周揚青並未針對她所寫的「END」做出深入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