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蝴蝶認當小三...黃越綏說真心話!嗆周揚青:識人不清怪得了誰?

愷樂(右)默認與羅志祥(左)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資料照,環球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愷樂(蝴蝶姊姊)雙劈偷吃醜聞被中國網紅周揚青踢爆,不少人狂譙豬蝶,但兩性專家黃越綏卻開嗆周揚青:「就算小豬是渣男或媽寶,也是周揚青識人不清而自願為愛付出長達九年的後果,又怪得了誰呢?」

黃越綏。(翻攝自臉書)

黃越綏有感網路媒體一面倒「殺豬拔毛」,把小豬當作可惡劈腿的情場騙子、渣男,為悍女復仇而搖旗吶喊。但黃越綏指出小豬未婚,罪不至此:「這是個婚姻自由而性開放的兩性平權時代,他們尚在同居階段,也還沒有正式的法律婚姻約束,小豬劈腿只能說是感情的不忠但也不到姦夫淫婦的不道德地步,有到公審定罪的必要?」

周揚青連捅愷樂數刀,黃越綏也認為下手太狠:「能夠報復渣男而讓他應聲而倒果然是高招,但再扒糞並刻意的牽涉到其他的女人,其潑尿意味太濃反而少了正當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