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杜忻恬臭臉被誤會 遭嗆「找人來打你」

〔記者吳孟倫/專訪〕杜忻恬外表冷豔,加上她的個性慢熟,常被別人誤會,透露在就學期間,曾有學姊覺得她臉太臭,竟嗆她「注意一點,很囂張喔,小心我找人來打你」,讓她無奈的說:「我在走廊沒事為什麼要笑。」

杜忻恬外表冷豔,常被誤會個性囂張。(記者陳奕全攝)

她除了歌手身分,也身兼直播主,但她的「臭臉」也影響到網友與她的互動,曾有粉絲看了她的直播兩個月,才敢跟她對話,讓她哭笑不得;而她先前推出專輯《有夠貓》,同名歌曲的創作靈感,就是因作詞人覺得她看起來像貓一樣高冷,曲則是由金曲歌后曹雅雯操刀,她則笑說:「雅雯跟我一樣,臉看起來都有點臭!」

杜忻恬(中)熱愛棒球。(杜忻恬提供)

杜忻恬外表是冰山美人,但其實非常熱愛運動,平常最喜歡看棒球賽,她在高中時看了人生中第一場球賽,當時雖然看不太懂,卻覺得非常熱血,而職棒曾因簽賭案陷入低潮,她在那時瘋狂到現場看球賽,看到連球員都認識她,並說自己最大的願望是為職棒開球及演唱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