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狂婊愷樂「檢查性病」 竟讓雞排妹尷尬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周揚青9年情斷,被周揚青撕逼爆出渣男行徑,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還超乎想像進行「多人運動」,周揚青被網友喊話記得去檢查性病,就語出驚人表示,她檢查過了沒有,但又諷刺「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狂婊愷樂;然而羅志祥10年前曾被周刊爆出性病疑雲,雞排妹主持節目本周也剛好探討性病,讓她尷尬地po文消毒「真的是碰巧」。

雞排妹。(翻攝自臉書)

羅志祥10年前曾爆出性病疑雲,氣得他出面自清,但也脫口2名女星名字,要大家有事衝著他來,不要攻擊女生,隨著他和周揚青分手開撕,過往性病疑雲也被拿出來討論。

雞排妹主持性愛節目《深夜保健室》本周就剛好探討性病話題,令她先尷尬消毒,「真的是碰巧,不是故意在這週發性病主題。一起來認識常見性病的症狀、治療方式、如何預防吧!」不過節目主題「空幹也會得菜花?沒亂搞也會染的3種性病」也算是相當應景。

泌尿科醫師程威銘也在節目中表示,其實很多患者來求診時,都相當崩潰,明明潔身自愛為何還會中標?因此他也特別強調,「其實性病它就是一種病而已,你就是把它加上那麼多道德的批判跟譴責,其實只是讓病人更不敢去看醫生而已」,至於菜花預防方式,現在也有疫苗可以打,他也建議不管男女,都可以去諮詢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