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只羅志祥!她袒胸露G奶爆「海歸歌手」淫行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周揚青9年情斷,被周揚青撕逼爆出渣男行徑,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還超乎想像進行「多人運動」。黑澀會美眉出身的星野優今(25)為性感寫真集《泰美好2020》宣傳,坦言曾多次收到圈內人露骨訊息。

星野優宣傳寫真集《泰美好2020》。(記者王文麟攝)

星野優坦言曾多次收到圈內人露骨訊息。(記者王文麟攝)

星野優表示,曾被不少圈內人搭訕,包括音樂界名人、本土劇演員,海歸歌手,都曾傳露骨私訊給她,海歸歌手甚至邀她擔任MV女主角,但必須穿丁字褲上場,她越想越不對勁,因此婉拒。星野優說,她的底線就是只接受和男友進一步發展,因此任何包養、伴遊等訊息,她一律封鎖加刪除,即使價碼再高也無動於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