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驚現「G奶美人魚」 她潛5米深海厲害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國民女友祈錦鈅挑戰「水下」攝影,擁有G乳好身材的她,以美人魚裝扮性感亮相,興奮說:「找到我的藍海市場了,自己也愛海,希望把海底的美透過照片、影片和大家分享。」由於拍攝也有一定危險性,也會安排教練及戒護人員相陪。

祈錦鈅挑戰水底攝影,以美人魚裝扮亮相。(固力狗提供)

她擁有OW潛水證照,回憶第一次潛水看到海底世界,就感到相當驚喜,這次她到墾丁拍攝,祈錦鈅說:「水下攝影難度很高,要做足行前準備工作,一般是要克服對水的恐懼和練習閉氣的長度,潛下水的深度必須也所限制,在短短的一分半內要拍出設定的作品,覺得是很大的挑戰,花了很多時間先在泳池做練習。」

祈錦鈅挑戰水底攝影,以美人魚裝扮亮相。(固力狗提供)

尤其以美人魚的裝扮潛水更是高難度,她先閉氣潛到5米深的海底,透露「單鰭」要游得好,必須靠腰力與核心肌群才能駕馭,攝影師則誇讚她在海底的「氣場」很強。

祈錦鈅挑戰水底攝影,以美人魚裝扮亮相。(固力狗提供)

祈錦鈅剛推出新單曲《I DO》,預告接著會拍攝系列影片,想要介紹運動與大自然,「最近除了拍海底世界外,也開始學習關於音樂編曲創作的專業知識,學習永遠不嫌晚,等音樂創作成熟了會推出自己的作品,目前還在練功中,會努力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