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遭惡鄰夾擊 強迫「半夜不准尿尿」衰搬家

蔡逸帆在《聽媽媽的話》分享過去遇到惡鄰居經驗。(年代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美女主播蔡逸帆上年代《聽媽媽的話》,透露曾遭惡鄰居上下夾攻,最後不堪其擾決定搬家。她表示,當時樓上住了一位音樂家,時常鋼琴、小喇叭、打鼓接連演奏,直至11點也不停歇,她貼公佈欄提醒,對方卻叫管委會來找她麻煩。

此外,樓下還住了一個高齡70幾歲的阿嬤,只要蔡逸帆有朋友來訪,即便只是三五好友聊天,阿嬤也會馬上按電鈴要求音量小聲,甚至有次深夜2點按電鈴要求她晚上不要尿尿沖馬桶,蔡逸帆崩潰心想:「我在我家尿尿也不行?」只好放軟身段跟阿嬤說自己產後頻尿,沒想到阿嬤自訴長期失眠吃安眠藥,因為蔡逸帆沖馬桶讓她睡不好,轉而要求蔡逸帆不要沖水,讓她相當傻眼。

蔡逸帆在《聽媽媽的話》分享過去遇到惡鄰居經驗。(年代提供)

蔡逸帆還提到,曾經附近住戶每天都傳出打罵小孩的哭聲,女兒跟老公還有她都多次聽見,基於不要漠視家暴虐童的心態,她先請老公調查好小孩哭聲來源,清楚知道是哪一棟哪一號,直接報警處理。

蔡逸帆回想當時仍心有餘悸的說:「警察就直接去那家按門鈴,結果超恐怖耶!警察說根本就沒有小孩。」蔡逸帆懷疑小孩被藏在衣櫃,繼續追問,警察表示:「我們那麼突然地按門鈴,他就算要藏,小孩的東西也藏不了。」宛如靈異事件,且自從報警後,全家人再也沒聽過鄰居傳來的小孩哭聲,此事也成為蔡逸帆的人生陰影,擔心自己害了那個小孩。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