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掃到颱風尾!眼尖網友當偵探 iPhone衰被認證「羅志祥渣男手機」

網友當偵探,推測羅志祥的撩妹手機可能是「iPhone X」或「iPhone 7 Plus」。(翻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揚青一篇分手文,大嗆「渣男」,撕毀「小豬」羅志祥的天王地位,瞬間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即使道歉仍無法止血,未來的偶像之路堪憂。不過羅志祥的「撩妹手機」究竟是哪款?竟然也成為這場「狗血劇」的額外花絮。

網友想像力豐富,認為周揚青用「iPhone 7 Plus」發文是意有所指。(翻攝微博)

 周揚青大戰羅志祥,從昨天開始便是微博的熱門話題,她控訴羅志祥有部專用用的偷吃手機,讓網友紛紛當起偵探。眼尖網友翻查羅志祥先前的微博發文,發現羅志祥常用的手機是「iPhone X」和「iPhone 7 Plus」,尤其特愛用iPhone 7 Plus,因此猜測撩妹手機或許是這2款中的其中1款。

 更有網友仔細比對,發現周揚青也擁有這2款手機,但分手文卻刻意用了「iPhone 7 Plus」,是意有所指,為了對應羅志祥的「多P運動」;究竟是真實,還是網友們的想像力實在太過豐富,無法被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