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都不怕!周揚青狠撕羅志祥 自揭根本原因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情斷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遭爆出愛劈腿、玩多P等多項罪狀,而周揚青發文控小豬後,砲火依舊猛烈,持續以IG、微博、微博私人帳號對外發聲,像是微博官方帳號,一夜間就漲了200萬人追蹤。

看來敢愛敢恨的周揚青,上午怒轟小豬「活該」,周揚青說:「他說過,這輩子都不會遇到一個像我這樣愛他的女孩了,可是他還不是一樣踐踏我的愛,所以他活該!」

周揚青說正是因為自己什麼都不怕,所以敢說敢做。(翻攝自微博)

對於她這次分手後,大動作跳出反擊小豬,周揚青也表示,關鍵在於她什麼都不怕,「因為一、我不要錢,二、我沒所謂我以後的名,我什麼都不怕,什麼都不好才敢這樣。」

她不忘怒轟網友,別拿齷齪的思想去揣測別人,「就算我心機又怎樣,我就是心機了又如何?我沒做錯任何事,我只是讓那些女生都知道別再受騙,以後自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