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極樂趴多爽?H奶李毓芬去完給出意外答案

陳香菱(圖)早前出現在羅志祥宜蘭極樂趴中。(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周揚青9年情斷,被爆出渣男行徑,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還超乎想像進行「多人運動」,醜事全被掀盡,「H奶李毓芬」陳香菱曾被直擊在羅志祥、大根「宜蘭極樂趴」露面,不過對於現場玩法到底多銷魂?她倒是語出驚人表示「根本超級無聊」。

陳香菱表示,當天是幫羅志祥圈外好友慶生,大部分的人因為互不相識,都無聊到在滑手機,不過確實不少妹子衝著羅志祥而來,但她沒看到羅志祥出手,依照他的身分,一定都是私底下搞,不會搬上檯面;她也坦言,常在夜店碰到羅志祥,不過他都是跟兄弟待在包廂,也沒見過周揚青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