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拖累「台男陪葬」 中國崩潰仇台被他吐這句

羅志祥(前)的個人行為造成網友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周揚青9年情斷,被爆出渣男行徑,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還超乎想像進行「多人運動」,醜事全被掀盡,資深媒體人劉寶傑、姚惠珍都認為,周揚青的恐怖之處在於,她已經成功激化中國仇恨,果然今(24)有中國網友在微博諷刺「台灣男人真的比較渣,人家就是看不起中國人」。

微博網友發文表示,「台灣男人真的比較渣,接觸到台灣人他們的開放程度超過你想像,人家就是看不起中國人,就是要玩你,睡你又如何?是你們自己要找台灣人,就自作自受吧?」,立刻引發熱議,還釣出不少苦主,狀態顯示為羅志祥一人極樂,全體台男跟著陪葬。

DJ金寶轉貼相關新聞,也忍不住酸「我就渣」,網友則留言諷刺「不是中國原住民嗎」、「祖國改革開放比較慢啦!只有肥二代才能三亞開趴」、「這時候台灣中國倒是分的挺清楚」、「所以我們又獨立了嗎」、「不要分這麼細,大家都是中國人 註釋:等出事了我一定分清楚」、「莫名又被踢回來變台男,笑死」、「小豬說他是中國人 你們這些小粉紅是打算分裂國家嗎」、「極垃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