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婚後消失3個月... 發福露面護童爆懷孕

林志玲(右)去年11月和AKIRA(左)甜蜜完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林志玲去年11月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AKIRA甜蜜完婚,她婚後減少公開亮相,加上近期因武漢肺炎影響,不得不停工防疫,近來為兒童發聲,被指明顯發福。

林志玲雙頰圓潤。(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擔任「護童計畫」發起人,找來多位藝人為愛、為兒童發聲,她身穿牛仔外套,以娃娃音說:「歡迎各位一起加入護童計畫,讓我們一起守護孩子們的童年。」眼尖網友發現,林志玲在家抗疫期間,似乎胖了不少,她的氣色極佳,雙頰圓潤,福態模樣遭指懷孕。

林志玲23日在微博向參與計畫的藝人謝恩,「謝謝每一位朋友的暖心助力,為護童計畫特別抽空錄製,為愛發聲,匯聚點滴,形成大愛~共同關注困境兒童成長,給小朋友們春天裡最溫暖的擁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